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的说明

发表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一、党组织关系

1、省内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起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党组织填写“中共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省外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持介绍信在入学后到学院党委统一办理。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须有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出具。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接收党组织填写“中共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团组织关系:

1、新生团员请联系原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团组织填写“山东省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未注册“智慧团建”省份的同学,请在开学后以团支部为单位集体汇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