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00年底组建成立,学科研究持续创新,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国内外影响力日益彰显。学院设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两个本科专业,环境工程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环境科学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拥有山东省环境过程与健康危害重点实验室、水环境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等6个省部级科研平台。环境学科入选山东大学“学科高峰计划”重点学科、山东省高峰学科,是国家双一流学科“化学与物质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稳居全球ESI前1%。学院诚挚聘请海内外优秀博士后加入学院。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如附件。

三、应聘条件

1、凡在国内外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我校培养的博士原则上不得申请进入同一一级学科做博士后;

3、达到申报流动站及合作导师的入站学术要求;

4、我校原则上不接收在职人员、超龄人员、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及博士毕业三年以上人员的入站申请(连续做二站的博士后不受毕业年限制)。

四、聘期待遇

1、工资待遇:特别资助类博士后(不低于36万/年*)、重点资助类博士后(不低于27万/年*)、项目资助类博士后(不低于18万/年*);

2、学校有附属医院及中小幼教,能够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基础教育服务;

3、博士后在站期间按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学校提供1万元/年科研经费,资助期限为两年;

5、青岛校区博士后出站后留在青岛市工作且符合青岛市人社局申领要求的,享有25万元安家补贴。

*含青岛市博士后生活及住房补贴6万元/年

四、申报方式

应聘者联系各团队并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电子文档发送至各团队联系人。

此公告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