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服务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与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5月15日,神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美公司)副总经理冯春晖一行访问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就设立学生奖学金、人才培养以及开展进一步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泰山学者高宝玉教授,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岳钦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参加了交流。

冯春晖介绍了神美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公司和石伟杰董事长表达了在山东大学环境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的意愿,用于奖励优秀环境学子,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投身环保事业的热情,同时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奠定基础。冯春晖表示,神美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期待和环境学院开展更多、更深层的合作。王曙光对冯春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企业设立学生奖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人才培养和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冯春晖一行还与高宝玉教授团队就神美科技新产品开发布局、技术团队知识理论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商定,下一步要讨论确定奖学金评定标准,签署相关协议,尽快开展奖学金评定等工作,在充分发挥奖学金育人功能的前提下,服务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技术服务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领域前沿,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致力于精细化领域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水厂的提标改造,水厂运行药剂的降本增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市政污水治理、工业废水治理、黑臭水体及景观水治理、自来水处理、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六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