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合作交流 >> 正文

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和丹麦奥胡斯大学专家开展暑期课程

发表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近日,韩国国立首尔大学Naomichi Yamamoto副教授和丹麦奥胡斯大学吴树彪副教授为本科生开设暑期学校海外师资课程。两位专家分别通过Zoom会议等线上方式顺利开展了“水污染生态控制原理”和“生物气溶胶学”的暑期教学。课程讲解通俗易懂,课程内容充实丰富,课程设计贴近实际。课程中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对课程内容的掌握程度,师生充分互动、增进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了国际化人才培养,为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Naomichi Yamamoto,国立首尔大学环境健康科学系副教授,研究成果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ES&T、Indoor Air、PLoS ONE、AE、JAS等SCI刊物发表50余篇文章,是Indoor Air、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以及Indoor Environment杂志的编委会成员。吴树彪,丹麦奥胡斯大学农学院副教授,任丹麦绿色能源实验室咨询专家、北欧生物炭联盟委员。主讲博士生课程1门,参与本科生课程2门,并与生态工程国际期刊主编Vymazal教授一起在波兰开设了“如何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研究生高级”写作课程。